Tuesday, June 23, 2009

我們的紀念



數不清的淚


我又哭了好幾回


幻化沈澱


停留在這片落葉


被瘋狂的雪


埋藏在千年以前


我用盡一生的思念


只爲等著你出現


回憶


漸漸都是


落在我身邊


喚不醒原來


還跳動的畫面


就讓我留在輪迴的邊緣


等一道光線


看見某年某月


我們之間曾經說過的語言


就讓她帶走你的那瞬間


成爲我們的紀念


誰能發現


我的世界


曾經有過你的臉


數不清的淚


我又哭了好幾回


幻化沈澱


停留在這片落葉


被瘋狂的雪


埋藏在千年以前


我用盡一生的思念


只爲等著你出現


回憶


漸漸都是


落在我身邊


喚不醒原來


還跳動的畫面


就讓我留在輪迴的邊緣


等一道光線


看見某年某月


我們之間曾經說過的語言


就讓她帶走你的那瞬間


成爲我們的紀念


誰能發現


我的世界


曾經有過你的臉


就讓我留在輪迴的邊緣


等一道光線


看見某年某月


我們之間曾經說過的語言


就讓她帶走你的那瞬間


成爲我們的紀念


誰能發現


我的世界


曾經有過你的臉




No comments: